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

簡單USBLoaderGX金手指使用教程


簡單USBLoaderGX金手指使用教程



來源:電玩巴士論壇

  步驟1:
  首先wii裡面得安裝USB Loader GX,版本見下圖。自帶ocarino的那個。我用得是GX的帶中文版。
金手指教程
  步驟2:
  進入USB Loader GX的設置中,設置好對應的目錄。
  我的是將作弊代碼文件(GCT格式)與作弊碼文件(txt格式)設置在同一個文件夾(SD:/USB Loader GX/Codes)中。
  這個時候你可以進入文件夾中見到從電腦拷到SD:/USB Loader GX/Codes目錄中的SBDE08.GCT這個文件。
  這個文件就是我之前用PC端軟件Ocarino Cheat Code Manager製作的的《黑暗編年史》的作弊文件,SBDE08是《黑暗編年史》的遊戲編碼。
金手指教程
金手指教程
  步驟3:
  選擇遊戲,進入如圖單個遊戲設置界面,進入設置選項。
  裡面有個「金手指」選項(英文版對應的是「ocarino」選項),點擊進入。
  軟件會顯示「作弊碼文件沒有找到」,但其實是有的。點擊「確定」退出該選項。
金手指教程
金手指教程
金手指教程
  步驟4:
  進入「遊戲載入」命令(英文版對應的好像是「Load」或者是「load game」),設置相關的選項。
  a.視頻制式我用「遊戲默認」,其實就是美版英文。
  b.語言設為「英文」。我用的是日版硬改機,用默認的語言進入就純黑屏假死,所以要手動設為「英文」。
  c.金手指設為「開啟」。不然金手指碼不會生效。
  d.ios我使用默認的「249」,這個沒有改。
  e.002錯誤修復我設為「開啟」。
  f.其他按照默認的,如圖所示。
金手指教程
  步驟5:
  進入遊戲。
  在遊戲中按「C」鍵進入主角的武器選單,可以看到我的藥草為9999,子彈雖然顯示一定的數量,但是其實是無限的。
  這樣就可以虐殺各種大小喪屍gg與mm了。
金手指教程
  常見問題說明:
  1. 問:如何生成gct代碼?
  答:我是用pc端軟件Ocarino Cheat Code Manager生成的(見下圖)。
  至於這個軟件哪裡下載,如何使用不在本帖的討論範圍,反正巴士論壇有這樣的教程,也有這個軟件下載。
  如果找不到,乾脆就百度,肯定能找到的。
  純小白就◎#¥%※×*,無語……
金手指教程
  2. 問:是不是一定得用這個版本的loader gx?其他的版本可不可以?
  答:不知道,不清楚,不發言。
  3. 問:是不是一定要按照如圖所示對單個遊戲進行設置?
  答:不肯定。反正我是按照這樣的設置能夠進入遊戲,並且能夠使用金手指。
  4. 問:單獨的ocarino軟件能不能通過HBC使用進行修改?
  答:我試過,但是好像用HBC啟動的ocarino一定要和光驅讀盤一起使用才行,用usb loader就無效。
  各位wii玩家,各位巴友,我再嘮叨幾句,
  金手指的使用會破壞一個遊戲的趣味性。但是與其久玩不過而喪失信心與樂趣,還不如稍稍修改一下以提高自己繼續攻關的激情。
  我只修改了無限子彈,其他都沒有修改。
  不過一定要你拿到某種槍支並且彈藥不為零之後才能無限,如果你沒有散彈槍,你就根本無法激活散彈槍子彈無限選項。
  另外,如果你的槍支彈藥為零,修改無限了你也還是沒有子彈。因為金手指的作用只是鎖定地址,不是修改數量。
  所以,在我彈盡糧絕的時候,中途使用了金手指,但是沒有子彈的還是沒有子彈,有子彈的就變成了無限子彈。
  不過你可以選擇從前一個存檔開始遊戲,這樣你的子彈和槍支就可以一直用下去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